跳d放里面遥控器给别人了雷安 用手指慢慢摸着凉滑的枪身

fhaini1943头像

  “韩家现在的女主人,是我,高晓圆!你有什么资格推开我?”高晓圆素来以骄横著称,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在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难伺候,白安刚才的举动,一下就激怒了她。

  她偏头看向婴儿床,昂头冷哼一声,“从名分上来看,现在我是她的妈妈,母亲来看女儿,理所当然,你这个下人激动个什么劲啊。”她冷冷地看了白安一眼,不愿再浪费时间,“好好地做你该做的事情——麻雀,是变不成凤凰的。”

  说完,收起上下打量着白安的目光,抬脚走出了房间。

  直到高跟鞋的声音渐渐远去,白安才从刚才发生的事情中回过神来,手刚抚上脸颊,刺痛感就迫使得她“咝”的一声收回了手。

  张妈立刻就关怀道,“怎么样?有没有事?我去给你用热毛巾敷一下吧。”

  说完,就立刻下楼帮她准备去了。

  白安侧头看着还在熟睡的小小,忽然清醒地意识到,要留在女儿的身边,就要学会忍气吞声,学会忍耐。

  雷安对她虽然绝情,可是对小小不是,这间房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毛绒玩具以及女生喜欢的东西。

  听张妈说这些都是雷安亲自准备的,像雷安那样一心扑在事业上的男人,从前根本想象不到会有这样的细心与柔情。

  可是雷安再喜欢小小,她更多的时间还是放在了集团,西郊这边他也无暇顾及,而小小不是高晓圆的孩子,她又怎么可能对小小好呢?

  所以,能保护小小的就只剩她一个人,如果她给了高晓圆以把柄,高晓圆借故赶她走怎么办,那小小该怎么办,她还这么小!

  所以,她只能忍,她一定要留下来!

  自从白安回来了韩家以后,高晓圆的行程也似乎少了很多,回西郊的日子越来越多。

  像是有意针对一样,韩家仆人众多,可高晓圆不管有事没事就非要找白安,端茶递水剥水果的活都要她来做,经常在很小的事情上对白安挑刺,偶尔在外面受了导演或是制作人的气,还会发在白安的身上。

  但白安每次都默然不语,不争辩不反抗,乖乖地当个受气包。

  雷安偶尔回来看见也懒得管,所以白安在韩家的境遇,可想而知有多糟糕。

  “白安,我的戒指放哪里了!”一身真丝睡袍,披散着秀丽长发的女人自楼梯上走下来,正在清扫楼梯灰尘的白安还未抬头,放在一边盛灰的盒子就被一脚踢飞,“跟你说话呢,没听见吗?”

  白安早就习惯了高晓圆的无理取闹,“在您卧室右边的床头柜里。”说完,然后安静地去收拾残局。

  看着她唯唯诺诺的样子,高晓圆十分痛快,冷哼一声正要回房,却听见张妈的声音忽然响起:“少爷您怎么站在门口不进来啊?”

  高晓圆和白安同时一惊,从门口到楼梯,不到十米的距离,刚刚发生的一切,雷安听见了?

  雷安的脸上泛着微红,一身酒气还未近身便闻得清清楚楚。

  今天韩氏集团和宋氏集团达成合作,宴会上一向很少沾酒的雷安也不禁多饮了几杯,酒意上头,一种莫名的情绪便如藤蔓般缠上心头。

  不知道为什么,眼前挥之不去的,都是白安满是担忧的脸,“你不喜欢喝酒,以后少喝一点吧。”

  白安,白安。

  他赤手空拳,狠狠地捶在大厅出口的门上,怎么这个女人总是阴魂不散地出现在他的眼前!

  “少爷,我送你回去吧。”司机陈诺扶住雷安。以往,少爷喝酒总是能推就推,实在不行了才会小酌一点,今天怎么突然喝这么多?

  雷安晃了晃脑袋,将陈诺推开,脚步虚浮地兀自打开车门坐了进去,陈诺也立刻反应过来坐到了主驾驶的位置,准备发车送雷安去山水别墅区,那里,是雷安的另一个家。

  “等等,”雷安躺在真皮后座上,忽然睁开迷蒙的双眼,“去西郊吧。”

  有多爱,就有多恨,恨到甚至都不愿意呆在和她相处过的地方,因为每一物每一景,都会让他觉得难受,所以一直以来,能不回西郊那个地方,他就尽量不去,可是今晚,不知道为什么,他想回去。

  站在门口,刚进门就听见高晓圆的声音,想来又是在挑事,这个女人……真是一刻都不能消停。

  “真吵啊。”

  原本就心情烦闷的雷安用力地扯开自己脖颈处的领带,几步上前,一把扔掉了白安手里的东西,用力地拉过她的手,将她带往另一侧的卧房,然后,迅速地关上了房门。

  一切的混乱都被隔绝在房门之外,整个世界终于安静了下来。

  白安还没从雷安方才的举动中回过神来,身体就被人擒住,一把推挤到了墙上,沉重的呼吸声喷薄在她的脖颈处,她听见雷安轻声说道,“安安,我想洗澡。”

  白安的身体猛地一僵,回忆涌上前来,雷安喝醉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每次喝醉了,都是她放好洗澡水,帮他收拾好一切,喝醉了以后的雷安,就像小小一样,安静得像一个孩子。

  感受到她的僵硬,雷安犹如被针扎了一样,猛地放开了她,转身进了浴室,“你走!”

  他差点忘记,白安的背叛。

  他记得,有一次他喝醉了半夜难受醒来,床边的人不见了踪迹,他怕她害怕,特意撑着头痛欲裂的脑袋起床去找,听到的,却是白安正在与另一个男人的通话,“他喝醉了正在休息,你有什么事,我们明天见面再说好吗。”

  雷安强行骗自己这不过是一个普通电话,白安怕打扰他才特地去了别的房间接听,可是第二天他忍不住偷偷跟着白安去了,没想到的是,看到的竟是白安和宋成岸抱在了一起!

  她都和他在一起了,竟然还和前男友有联系,白安……真是太让他失望了。

  雷安永远记得那一天,从那以后,他对她就再也没有爱了,只有恨,他不会让她好过的,永远不会。

  窗外的蝉鸣声不绝,一轮新月挂在夜空之上,浅浅地在泳池的水面上投下银光。

  白安的心情因为雷安方才突然的举动起了涟漪,怎么也睡不着,只好倚在窗边,借着夜景添点儿睡意。

  以前她睡不着的时候就会像现在这样倚在窗边看着外头发呆。

  雷安因为工作,一向都睡得很熟,偶尔从睡梦中醒来,看到白安这样,脸上总是会添上心疼的神色,他自己也没了睡意,索性陪着白安一起看。

  相拥着一起从黑夜站到白天,现在想起来,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她和雷安,可能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吧。

  一双手,忽然揽上了她的腰,白安吓了一跳,像受惊的小鸟一样挣了开,回头一看,雷安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她的身后。

  “你怎么来了?”

  他不是喝醉了吗,怎么还没休息。

  不管不顾地,雷安不发一言,再次上前,将白安抱进了怀里,“别说话。”

  雷安的怀抱温暖有力,熟悉的味道钻进鼻间,白安将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安静地由着他抱着,心里暗暗地期盼着,这样的时光能再长一点。

  好一会儿,耳边传来雷安微微的呼吸声,睡着了?

  白安动作轻柔地将雷安扶到床上,替他掖好被角,然后蹲在床边,静静地看着他的脸发呆。

  月光照在他宛如雕琢般轮廓深邃的脸上,白安看得入迷,说实话,她真是羡慕雷安,出身名门,敏锐聪慧,连五官,也生得如此出众。

  白安的手不自觉地抚上雷安长而浓密的睫毛,然后顺着高挺的鼻梁而下,轻轻地落在他紧抿的薄唇之上,真好看啊,雷安。

  “你刚才在想什么?”

  清冷的声音在卧室中响起,白安立马收回了放在雷安唇边的手,“你醒啦?”

  雷安睁开眼,一双黑曜石般深邃的眼睛丝毫没有任何恍惚,他,一直很清醒。

  他忽然起身,视线对上白安的,“怎么,还在想着他呢?”

  白安不懂雷安话里的意思,或许,很久之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就开始不懂了。不懂雷安,为什么对她,变了。

  她不解地摇了摇头。

  无辜的眼神,反而触怒了雷安,雷安捏住她的下巴,巨大的力扼得白安痛苦不堪,“不是给你钱了吗?为什么,为什么不拿着这些钱跟他走呢!留下来干嘛?钱不够吗?我雷安不是傻子,趁早死了这条心吧,多余的钱我一分都不会给你!”

  “以后别在我面前碍眼。”他一把松开白安,惯性迫使得白安向另一边摔去,雷安懒得再看她,光着脚就掀开被子下了床,摔门而去。

  白安跌在地上,视线被泪水糊满,滚烫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一颗颗地滑过脸颊。

  而门外,高晓圆从隐着暗处走出来,回想到雷安衣衫不整离开的样子,牙齿咬得“咯咯”作响,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眼底犹如有火焰燃烧。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