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代表哭着说不能再深了 英语课代表穿裙子跟我做文

fhaini1943头像

  “宋修远?你怎么来了?”英语课代表刚坐下,便看到了坐在斜前方的宋修远,便拍了拍他的肩膀,惊讶的说道。

  宋修远扭过头,看到是英语课代表,因为白天的事情,只是淡淡的看她一眼,并没有接话。

  “嘿嘿,你别生气了呀!白天的事情是我不对,我也就看到了一张照片,我谁也不会告诉的!”英语课代表干笑两声,刚好这里也没有外人,就赶紧趁势道了歉。

  宋修远此刻内心也是十分纠结。

  自从英语课代表考完试有了改变之后,她的活泼也让他觉得快乐有趣。

  当英语课代表去拿他的日记本的时候,敏感的他就已经醒了,但是不知为何,他心底竟有一个隐隐的希望,希望英语课代表能够了解他。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最终,他依旧没有勇气让她接触自己的秘密,还因为想要掐灭心中的那一丝希望,冲她大发脾气。

  与其说他生英语课代表的气,不如说他生自己的气。

  英语课代表看到他依旧不理自己,以为他气还没有消,吐了吐舌头,坐回了座位。

  “这就是你说的你想要道歉的那个人?”旁边的傅云臻的声音凉凉的想起。

  傅云臻看到英语课代表去拍一个男生的肩膀,脸色顿时就沉了下去,只是当时英语课代表只想着道歉,没有发现罢了。

  不过英语课代表好像现在也没有感觉到傅云臻在吃醋。

  双手托腮,一脸无奈的说道:“是啊!可是人家好像还在生我的气。”

  傅云臻冷哼一声,不再说话。

  英语课代表看看傅云臻,又看宋修远,真是的!这两个男人怎么都这么小气!

  ……

  “……此次拍卖会的善款我们将全部捐赠给孤儿院的孤儿……”主持人带有磁性的声音不断在宴会厅内回应。

  英语课代表原本沉浸在自己的情绪当中,却被主持人“孤儿”两个字拉了回来。

  孤儿,呵呵。

  父母去世后,她虽然伤心过一段时间,但从未将自己和孤儿扯上关系。

  因为她觉得还有大伯一家像父母一样疼着她,现在想来,她好像就是一个孤儿,只是和孤儿院的孤儿不同的是,她有丰富的资产,有能让人十几年将她当做“女儿”疼爱的资产。

  英语课代表心中苦涩,不自觉散发出一种悲伤的气息。

  傅云臻感受到身边人的不对劲,扭过头问道:“你怎么了?”

  “没事,只是想爸爸妈妈了!”英语课代表低着头,长长的睫毛遮住了眼眸中的悲伤,忽然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抬起头对着傅云臻说道:“我们一会儿拍几件吧?”

  “好。”傅云臻温柔应道,这么多年来,他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她,却从未想过,她还只是和学生,她也是柔软的。

  轻轻的将她拥入怀中,他只愿以后的日子里,他是她最坚实的后盾。

  靠在他温暖的胸膛里,英语课代表彻底将心中的柔软释放,低声啜泣。

  坐在斜前方的宋修远将他们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

  他感到了深深地震撼,他以为她嚣张跋扈,以为她什么都不在乎,从未想过这些都是她的伪装。

  他只是没有父亲,而她,没有父母。

  ……

  拍卖会很快结束了,英语课代表手里拿着傅云臻拍下的首饰,站在明城国际门口等着傅云臻去开车。

  进出明城国际的人在明城都是有着相对地位的大佬级别,其中不乏一些好色之徒。

  英语课代表一身明艳,又正值青春年华,孤身一人站在这里,少不了一些人上来搭讪。

  “呦,小美妞,一个人呐,走,爷带你乐呵乐呵去。”一个大腹便便、油光满面的胖男人猥琐的看着英语课代表说道。

  英语课代表翻了一个白眼,冷冷的吐出一个字:“滚。”

  “还挺硬气,爷喜欢!”胖子说着,就要上手。

  英语课代表穿着高跟鞋的脚一下子向胖子的下体踹去,却没想到一把胖子抓住了脚踝,顺势就将英语课代表带进了怀里。

  英语课代表恶心的差点呕吐出来,挣扎道:“放开我!”

  毕竟是个女孩子,哪能从一个强壮的胖子手里挣脱出来,英语课代表只能不断躲闪着胖子的猪嘴,心里祈祷傅云臻能够赶快回来。

  “放开她!”

  就在英语课代表内心快要崩溃的时候,一道声音冷冷的响起。

  “呦,就你还想英雄救美。”好事被打断,胖子声音中充满了不悦,但还是不得不暂停了行为。

  只见宋修远一脸黑沉,双拳紧握站在他们不远处。

  英语课代表微惊,她没想到宋修远会出手相救。

  正在她愣神之际,胖子撸起袖子准备向宋修远砸去。

  “宋修远,小心。”英语课代表发觉的时候,无力阻止,只能大叫一声。

  可接下来的事情让英语课代表惊掉了下巴。

  就在胖子快要扑上去的那一刻,宋修远身形一闪,躲过了男人肥胖的身子,转而来到他的身后,对着胖子的屁股就是一脚。

  “哎呦。”

  胖子顺势趴地,摔了一个狗啃泥。

  扶着被踹痛的屁股,胖子从地上爬起来,指着宋修远放下了狠话:“小子!还是个练家子!你给大爷我等着。”随后,便灰溜溜的消失在了夜色中。

  “谢谢你啊!你没事吧?”英语课代表走向宋修远,关心的问道。

  宋修远别过脸,淡淡回了一句:“没事。”

  英语课代表在这里等傅云臻,而宋修远也没有离开的意思。

  等到傅云臻开车回来,看到站在一旁的宋修远,脸色一沉,径直走向了英语课代表,一把搂过她的肩膀,眼神中带着微微的挑衅看向宋修远,似在宣誓自己的主权。

  三人间的气氛有些尴尬。

  “哎呀,刚刚碰到个猥琐男,是宋修远救了我。”英语课代表看出傅云臻眼神中的意味,不想让误会更深,赶紧出口解释道。

  傅云臻的重点全在了半句“猥琐男”三个字上,后半句根本没听清。

  冷冷的说道:“哪个不长眼的敢猥亵你,我废了他!”

  英语课代表的小脸一下子垮了下来,傅云臻的思维果然和常人不一样。

  “我没事,幸好刚刚有宋修远在。”英语课代表无奈的解释道,再一次强调了重点。

  傅云臻挑了挑眉,冲着宋修远说道:“谢谢!但是我的女人我会保护好。”

  说完,拉着英语课代表上了车,一脚油门,绝尘而去。

  英语课代表满脸黑线。

  傅云臻的话霸气无比,只有谢谢两个字生硬的厉害。

  看着绝尘而去的豪车,宋修远紧握双拳,眼眸微沉。

  此刻坐在车上的傅云臻则是黑着一张脸,一言不发。

  英语课代表坐在副驾驶座上,双手托腮,盯着傅云臻眨巴着眼睛,坏坏的问道:“你是在吃醋吗?”

  傅云臻默。

  英语课代表一时间起了坏心思,伸出食指,戳了戳他的胳膊,继续问道:“你不说话是默认了吗?”

  说完,也不等傅云臻说话,砸吧着嘴打趣道:“啧啧,傅云臻,你竟然会吃醋,我真是小瞧你了。”

  看她一个人说得开心,傅云臻权当没听见,继续一言不发的开车。

  英语课代表自说自话了半天,他也不回一句,自觉无趣,英语课代表翻了个白眼,她真是脑袋秀逗了,跟他个榆木脑袋开这么半天的玩笑。

  车内安静了几分钟,傅云臻眉头一紧,想不通她一个人说的挺开心,怎么好好的就不说了,带着询问的目光转头看向她。

  就这么一秒钟的时间,当傅云臻再转过头时,不知从哪冒出一辆卡车,从他们的车前横穿而过。

  傅云臻握住方向盘的手一紧,下意识打着方向盘,尽力让自己的车和卡车变成同一方向行驶,避免相撞。

  然而,事与愿违,最终,两辆车的车头还是撞在了一起。

  再壕的车在绝对的重量级面前也是不值钱,傅云臻的车一下子被撞出了两米开外。

  在两辆车相撞的那一刻,傅云臻紧紧的将英语课代表的脑袋护在了怀里。

  卡车的司机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也是个老实人,他中午得到消息刚怀孕一个多月的老婆意外流产,整个一下午他都恍恍惚惚,一下子发现自己撞了人,他立马从将车停住,脸色发白的跑到傅云臻车前。

  所幸的是,傅云臻反应快,第一时间做出的反应也对,两辆车相撞时,傅云臻已经基本调整好了方向,所以车子并没有翻。

  只见车内的男子头部鲜血直流,却依旧紧紧的抱住副驾座女孩的头,以减少她的受伤程度。

  但此刻,两人都已不省人事。

  卡车司机不敢有任何的犹豫,迅速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拨打了110和120。

  很快,警方和医护人员到达了现场。

  警方看到车子的牌子不敢怠慢,立即行动,从车内将英语课代表和傅云臻解救出来。

  其中一名年轻警察在傅云臻被抬出的那一刻,一眼便认了出来,嘴快的说道:“咦?这不是傅云臻和他的新晋未婚妻吗?”

  此话一出,卡车司机脸色更白了。

  傅云臻的名字在明城就是一个标志性的存在,撞了他和他的未婚妻,怕是在明城不太好混了。

  带队警察自然也没有辜负卡车司机的“心愿”。

  年轻警察的话刚说完,他的脸色就微微一凝,若是撞了寻常人,肇事司机跟着回去调查调查情况,该赔的赔了,最多也就在局子里待个三五天也就没事了。

  可偏偏撞的就是傅云臻,一撞还撞俩,这人不等到傅云臻发话,可是万万不能放的。

  带队警察二话不说,直接让人将卡车司机带走。

  同时,医护人员也张罗着将英语课代表和傅云臻抬上了救护车。

  三个小时后的明城中心医院内。

  英语课代表因为有傅云臻的保护,只是暂时性的昏迷,现在已经悠悠转醒。

  晕晕乎乎的睁开眼睛,迷茫地看了一圈一室的洁白,她记得她和傅云臻开车回家,然后好像出了车祸……

  车祸?!

  英语课代表回想到这里,立马从床上弹坐了起来。

  “哎,你醒了啊,你的手机关机,我们没有联系到你的家人,但是联系到了和你一起的朋友,他们……”被安排照看她的小护士看到她坐了起来,甜甜的说道。

  然而,小护士的话还没有说完,英语课代表便从床上跳了下来,抓住了小护士的肩膀,紧张而又担忧的问道:“和我一起的那个男人呢?”

  “哦,他现在应该还在手术室,不过……”

  小护士的话又还没说完,英语课代表已经转身跑出来病房。

  小护士站在原地挠了挠头,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已经关上的房门,自言自语道:“不就检查出脑袋破了在手术室缝个针嘛,有那么紧张嘛,真是。”

  英语课代表一路风风火火跑到了手术室门口,上面还亮着手术中的灯。

  心中万分紧张,她记得最后一刻,她被傅云臻紧紧的护在了怀里。

  “英语课代表,到底什么情况啊?”在手术室外等候的赵天齐看到英语课代表紧张的趴在手术室门上,出声询问道。

  今天他正在打LOL战队赛,正打到关键时刻看到手机上傅云臻打来的电话,心里十分烦躁的接起电话想让傅云臻等会儿再打过来。

  他的话还没有说出口,那边便说手机的主人出了车祸,他是手机上联系最频繁的人,让他赶紧过去一趟,吓得他扔下队友就赶到了医院。

  “傅云臻呢?”英语课代表抓着赵天齐急切的问道。

  赵天齐抬了抬手指,指向手术室,刚张开嘴。

  “叮咚”一声响,手术室的灯灭了下来。

  英语课代表的目光转向手术室的方向。

  只见一名医生垂头丧气,率先走了出来,紧接着,几名护士推着白布掩盖的病人出来。

  一瞬间,英语课代表的心随着双手的下沉也沉了下去。

  挪着步子,英语课代表感觉心就像被掏空了一般,缓缓伸出双手,隔着白布,轻轻抚上他的脸庞,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已经没有了体温,泪一下子夺眶而出,滴在白布上。

  “小姐,逝者已矣,节哀顺变。”一名护士出声安慰道。

  英语课代表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无法自拔,根本没有听到护士说话,只是静静的拽着病床,泪流满面。

  护士无奈,却又不得不再次开口:“小姐,麻烦您让一下,我们知道您很伤心,但是我们必须把他送到太平间。”

  “不,不能,你们不能送他过去。”英语课代表就听到了最后太平间,情绪瞬间爆发,哽咽着加大手劲,死活不让护士推走,嘴里说着:“傅云臻,你起来,你起来啊,只要你起来,我就答应接受你!”

  “真的?”英语课代表话音刚落,身后就响起了一个欣喜激动夹杂着诸多感情的声音。

  英语课代表身体微微一僵。

  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好像是…傅云臻的声音。

  眼角还留着泪珠,英语课代表僵硬的扭过头,循着声音的来源, 看到那抹高大挺拔的身影,英语课代表眨巴着双眼,神情由悲变懵再变喜。

  看了看双手还放在尸体的身上,小护士随时准备强行拉来她的那种眼神,英语课代表猛的收回自己的手,奔向傅云臻。

  紧紧的抱住他,英语课代表有种失而复得的喜悦,那一瞬间,她真的好怕,怕他也和父母一样,变得冰冷,这种生死离别的感受,她一辈子都不想再有。

  “真好,你还在。”英语课代表的泪珠又有种掉下来的冲动。

  “你刚刚的话可还作数?”傅云臻同样也紧紧的抱着她,她的温暖,他永远贪恋。

  英语课代表俏脸一红,刚想娇羞的回答一下,眼神一闪,看到了站在一旁捂嘴偷笑的赵天齐。

  还有些微红发烫的脸微微一顿,从傅云臻的怀里挣脱出来,“赵天齐!你早就知道是不是!你是故意看我出丑是吧!”

  赵天齐一看英语课代表冲了过来,边躲闪边贱贱的说道: “这是医院,你可别大声喧哗。”

  英语课代表双手叉腰,脸气得鼓鼓的,等着赵天齐质问道:“赵天齐,你是不是故意的。”

  “嘿嘿嘿,英语课代表小姐姐,你别生气嘛,我这不是看你情绪酝酿良好,帮你看看你的真心,顺便也了云臻的心事不是嘛!”赵天齐嘻笑着,转过头看向傅云臻说到:“是吧,云臻。你看英语课代表多爱你。”

  傅云臻嘴角上扬,瞥了一眼赵天齐,语气里带着藏不住得喜悦,“叫嫂子,再瞎叫饶不了你。”

  赵天齐带着贱笑的脸一下子垮掉,这两人,日常在他面前秀恩爱也就算了,怎么现在还站在一条战线上欺负他了呢!

  得!好心当成驴肝肺!他认还不成嘛,“是是是,嫂子好。还望嫂子以后多多关照。”赵天齐朝着英语课代表的方向鞠了一躬,敷衍的说到。

  真是,英语课代表明明比他还要小呢,偏偏被自己大哥傅云臻看上,还得给她叫嫂子,赵天齐的内心一万分的拒绝。

  英语课代表此刻的脸就像煮熟了的螃蟹,红的不要不要的 ,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看着害羞的英语课代表,傅云臻嘴角的弧度弯的更大了,一把揽过英语课代表的肩膀,霸气十足。

  英语课代表看着他缠着纱布的头,手轻轻的抚了,温柔的问道:“还疼吗?”

  傅云臻眼眸含笑的看着她,摇了摇头,说到:“回家吧。”

  说完,两人相拥着朝医院门口走去。

  “咦~”赵天齐看着两人紧贴着的背影,嫌弃的翻了一个白眼,抖落一身鸡皮疙瘩,这才追上两人去。

  ……

  傅云臻的别墅内。

  赵天齐已被傅云臻打发回了家,本来傅云臻是想要送她回裴家的,毕竟两人现在只是订了婚,英语课代表又还是个学生,为了她的名誉,也应该送她回家。

  但今天参加完晚会本来就已经很晚了,又加上路遇小车祸,两人从医院出来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所以傅云臻决定明天再送她回家。

  “傅云臻,我饿了。”两人刚一进家门,英语课代表便突然对着傅云臻说道。

  “要吃什么,我让助理给你买好送过来。”傅云臻说着便掏出手机,随时准备给助理打过去。

  “嘿嘿。”英语课代表冲着傅云臻奸笑,气定神闲的说了一句:“我想吃你做的饭,要求不高,水煮面都行。”

  傅云臻瞬间脸上三道黑线滑下。

  她要天上的星星他都想方设法给她摘下来,可这做饭,有点太难为他了吧!别说做饭了,就连烧水,他都不太会啊 。

  看着英语课代表灿如星辰的眸子,带着殷切的期盼,他又不忍拒绝她,最后妥协的说道:“好吧。”

  “好嘞,刚好冰箱里还有我上次买的面条,就做个水煮面吧。”英语课代表沾沾自喜的拍了拍傅云臻的肩膀,迈开步子,径直走向沙发,打开电视,追起了韩剧。

  傅云臻来到厨房,拿出围裙。

  左右提起看了看,还是没明白这东西要怎么穿。

  折腾了老半天,傅云臻默默地拿出手机,打开度娘,输入了“围裙怎么穿。”

  好不容易解决了“围裙”难题,傅云臻拿出面条,又开始发愁了。

  水煮面?是将面条直接扔进水里嘛?

  思索了半天,傅云臻决定先小试一下。

  将锅里倒上水,傅云臻还真就啥都不懂的直接将面条扔进了锅里,这才准备将锅放到电磁炉上。

  厨房外,英语课代表看着韩剧时而哀伤时而哈哈大笑。

  厨房内,傅云臻盯着锅里的面条,一脸凝重,毕竟第一次做饭,总有种希望成功的感觉。

  好不容易等了半个小时,傅云臻觉得差不多了,关了火,尝了一口,没什么味道,这才想起忘了放盐。

  在厨房搜索了半天,才找到盐在哪里,直接倒了两勺进去。

  再一尝,傅云臻直接吐了出来,咸到发苦!

  没办法,傅云臻只得倒了重做,再一次默默地打开了度娘搜索。

  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不做饭不知色香味俱全。

  原来,他以为的水煮面竟然有好多种做法,用的食材还各不相同,纠结半天,傅云臻决定做一个最简单的鸡蛋水煮面。

  “哈哈哈,傅云臻,你竟然在看度娘做水煮面。”就在傅云臻研究完食谱,正准备关掉手机开干的时候,英语课代表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满满的嘲笑意味。

  英语课代表在客厅看了半天韩剧,肚子都饿到了不行,想到还在厨房做饭的傅云臻,便悄悄来到厨房看看他做饭时候的样子。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