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己揉着自己的蜜豆 亲爱的你的水都拉丝了

fhaini1943头像

  不过好不容易才等到人他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了女孩儿?

  他赶紧在身后追着。

  亲爱的赶紧跑,她现在还真是怕被这个男人给抓住了,不然问题可就麻烦了,她心里还是很清楚的。

  墨尘玦看着拔腿就跑的女孩儿,嘴角微微上翘,他倒是不介意追一追。

  亲爱的跑了好长一段路气喘吁吁的在原地喘气,想着男人一定不会追上来了,她真是太聪明了。

  “怎么?现在不跑了?”

  亲爱的原本还在庆幸,背后响起了调侃的声音,亲爱的彻底的凌乱了,转头就看见男人正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脸上的表情就更加的不用说了,那充满了唏嘘的表情。

  这搞什么呀,她跑的都已经这么快了,为什么这个男人还能够追上来,这是有毒吧。

  “咳咳,好久不见。”

  亲爱的微微一笑掩饰着内心的尴尬,她现在心里真是觉得十分的慌张,这算是什么事儿呀。“

  “也没有多久,前几天我们不是才见了面么?怎么就忘了?”

  墨尘玦显然并不想要去接这个话,开什么玩笑这个女孩儿还真是当自己傻了?

  亲爱的这下彻底的无奈了,得了,自己现在怕是说什么都没用了,算了算了这时候还装什么呀。

  她等着自己的喘息渐渐的平复了下来瞪着墨尘玦,今天早上的那些事情似乎一瞬间都发生在了眼前,她现在可是十分的生气。

  “你说你到底想要做什么,我们明人不做暗事!”

  亲爱的现在也是十分的生气,她可没有忘记自己今天早上所遭受的一切真是让人太难受了。

  她这辈子还真是从来没有遭受过这样的待遇,想想就让人很气愤。

  “我要你跟我回去。”

  墨尘玦想的很明白不管这个女孩儿到底瞒了他什么,但现在好不容易人再次的出现在了眼前他必然不会就这样让人再次离开。

  就算是绑他也要将人给绑在这里。

  “你在做梦!”

  亲爱的真是要气死了,这个男人到底是在想什么呢,这简直就是白日做梦,她说什么都不可能回去的。

  “恩?”

  墨尘玦没有过多的言语,而是一步一步的逼近了亲爱的,亲爱的退无可退只能紧紧的贴在墙上,她不相信这个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能够做出什么。

  “我警告你,你可千万不要乱来,这里可还有很多人在。”

  亲爱的吞了吞口水,这可是街道,她可是已经见到了好几个人从这里走了过去,但看见他们这样都露出了疑惑的目光。

  有些小女孩在看清楚了墨尘玦的长相之后对着亲爱的露出了羡慕的目光,亲爱的的内心都要抓狂了,她不明白这些人怎么还能够露出羡慕的目光?

  难道没有发现她都要被侵犯了么?这算是什么呀,这人帅就可以为所欲为么?

  她现在真是想要揍人。

  “哦?我觉得我并没有乱来,再说了,我要是就想要做什么呢?”

  亲爱的凌乱了,这……

  “你最好不要乱来……我……”

  亲爱的一脸的防备,她是真的担心这个男人会乱来呀,毕竟这个男人可以不要脸但她可不行,她还是一个要脸的人呀。

  “乱来?我要是想要乱来你能够阻止么?”

  亲爱的混乱了,这男人说的还真是一点儿都没错,要是这个男人真的想要乱来她还真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和可如何是好?

  “好了,陪我去吃饭吧。”

  在亲爱的十分凌乱的时候墨尘玦却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

  “啊?”

  亲爱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个男人没有弄错吧。

  “怎么?不愿意?还是说……”

  墨尘玦上下大打量着女孩儿,视线在女孩儿的胸口有了微微的停留,亲爱的赶紧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一脸防备。

  “我去!”

  亲爱的现在也是没得选了,这男人还真是一个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得出来的人,她可不想要陪着他上演活春宫!

  “走吧。”

  墨尘玦不知道什么时候打了电话司机已然已经在不远处了,亲爱的虽然并不情愿最终还是上了那辆车,脸上却是气呼呼的表情。

  亲爱的在心里早已经将墨尘玦给骂了千百遍了!这个不要脸的臭男人,还真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她现在只想要将人给打一顿一解心头之恨,想想都让人很郁闷。

  “没人告诉你骂人的时候千万不要将表情写在脸上么?”

  墨尘玦突然的话让亲爱的十分尴尬的坐在原地。

  “我没有,你不要血口喷人!”

  亲爱的现在是说什么都不会承认,她可不想要被这个男人给杀人灭口了。

  “是么?那你在想什么?”

  墨尘玦看着死鸭子嘴硬的女孩儿十分好玩。

  “我……关你屁事。”

  亲爱的撇了撇嘴。

  心中想着的还是如何甩掉这个狗男人,而且还不能让他发现自己的三个宝贝。

  正寻思着,墨尘玦突然拉着她的手快步前行。

  “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儿?”

  亲爱的挣扎着手腕,奈何男人的手就像钳子一样牢牢的抓着她的手。

  忽然,男人停下了脚步,嘴角扬起一抹邪魅的笑容,轻轻的贴在了亲爱的耳边。

  “你觉得我会带你去哪里?”

  亲爱的不自觉的抬起头,这条街除了服装店,最多的就是宾馆。

  靠!

  这个狗男人难道又想对她用强?

  亲爱的心中开始打鼓,脑子快速的运转,几百种逃跑的方法不断的浮现。

  可是很多都是不可行的,可行的之前她已经试过了,对墨尘玦这个狗男人来第二次是不可能的。

  然而,还在思考时,墨尘玦已经拉着她来到了一家店门口。

  亲爱的一下子就懵了,“原来你是要带我来买衣服啊!?”

  “不然了,你看看你那村姑一样的穿着,配得上和我出席吗?”

  墨尘玦上下打量了一下亲爱的,眼中带着鄙视。

  亲爱的这才松了一口气,一想到自己刚刚想歪了,脸唰的一下就更红了。

  墨尘玦也发现了亲爱的的异样,似乎也猜到了亲爱的的想法,嘴角的笑容更加诡异。

  “怎么,你莫非……”

  “才没有,你不要乱想,配不上你,本姑娘就不去了。”

  亲爱的轻哼一声。

  “难道没人和你说过这女孩儿还是要文静一些才可爱么?”

  墨尘玦挑眉,这女孩儿的脾气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文静?不可能。”

  亲爱的看着墨尘玦,她的脾气和文静可是一点儿都不搭边的,当然在这个男人的面前就更是如此了,她可不想和这样一个人过多的交流。

  墨尘玦没有说话,他太了解这个女孩儿了。

  “你进去挑,我马上过来。”

  墨尘玦要将车先停到地下室。

  亲爱的走下车这时候她也不知道说什么,不过想来男人既然让她进去挑必然是已经打了招呼了,她大大方方的走了进去。

  看着琳琅满目的衣服不得不说这个男人还是很有品味的,这里的衣服确实很不错。

  亲爱的却不知道从她走进门的那一刻售货员却已经将她从头到尾给打量了一番眼神当中都是不屑,对于亲爱的这样的女人她们可是见的太多了,都是一些没有钱还想要来装逼的人,她们自然是不会理会的。

  “你好,帮我将这件衣服拿下来我看看。”

  亲爱的看上了一条天蓝色的裙子,看上去十分的漂亮,她十分喜欢。

  这时候一个售货员走了过来不过脸上却是十分不屑的表情。

  “小姐不好意思这件衣服是我们的限定款价值不菲您不要随意动手。”

  亲爱的原本想要摸了摸的手顿了顿,这时候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她看了看售货员只见到那人一副十分不屑的模样,亲爱的真是要气死了。

  “你们是开门做生意的吧,怎么说我也是客人吧,怎么我还不能试一试这个衣服了?我怎么记得你们的衣服是可以试穿的?”

  亲爱的那叫一个生气呀,这都是什么人呀,怎么能够这样?她可真是要气死了。

  “是可以试穿的,不过我们家的衣服价值都不菲,如果有一点损坏那可是要原价赔偿的。”

  售货员的眼神看着亲爱的似乎就像是在嘲笑她的自不量力一样,亲爱的这下可是怒了,她还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侮辱。

  “好了,逛店也是应该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没有这个能力就不要来逛。”

  售货员的言语间显然也是很不客气,她对于这样的女生显然一点好感都没有,这样的人她真是见得太多了。

  “这是怎么了?”

  墨尘玦进来就看见亲爱的十分生气的模样旁边还站着一个售货员,一瞬间他似乎是明白了一些什么,犀利的眼神看着那个售货员。

  “墨……墨少……”

  墨尘玦的名讳自然是大家都知道的,特别是他们这样的奢侈品销售就更加不用说了,墨少也算是他们的常客了,这现在……

  她吞了吞口水知道这次自己是闯祸了,这招惹了墨少自己还有得活么?

  “怎么了?”

  墨尘玦没有去看那个售货员已经惨白的脸色而是问着亲爱的。

  “你说怎么了?怎么?这带来我看衣服都不提前打招呼的么?这别人还以为我是什么阿猫阿狗呢。”

  亲爱的今天本就是很生气,这现在还遇到这样的事情她必然是没有办法忍受的,她将自己的气都撒在了这个男人的身上,就是因为这个男人自己才会遭遇这一切真是够了,要气死人了。

  “哦?你们这现在都是这样招人的?”

  这时候一个人胖胖的人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满头大汗,看着墨尘玦的表情就知道事情不简单。

  “没……墨少你可千万不要误会。”

  胖胖经理愁容满布,他现在最担心就是墨少可是他们的金牌客户,这要是得罪了墨少上面的怪罪下来他就真的吃不了兜着走了。

  墨尘玦看着经理显然很是不满意,他可还这是没有遭受过这样的待遇。

  “是误会么?我什么时候带个人来买衣服还要受别人的脸色了?”

  墨尘玦自然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的世界里绝对是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胖胖的经理额头上冒出了不少的汗珠,墨少要是生气了那事情可就不好办了。

  “那个小姐不好意思您先在这边坐一下我马上安排专业的人陪你选衣服。”

  经理这时候注意到了一旁的亲爱的,他明白现在恐怕只有这个女孩儿能够解救他鱼水生火热之中。

  亲爱的虽然有些生气,不过看着经理这样点头哈腰的模样也是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她还是不喜欢看见别人如此。

  “好了先选衣服吧,时间也不早了。”

  亲爱的想了想还是先解决眼前的事情比较重要,一旁的经理如释重负赶紧识相的安排人。

  “不要她。”

  “将刚才她摸过的衣服都包起来,业绩算你的。”

  墨尘玦很嫌弃的看着刚才那个给亲爱的脸色看的导购,对着一旁另一个导购说着。

  那个导购自然开心,看了看经理,看到经理点头了她赶紧转身去打包,而另一个售货员现在只觉得悔不当初。

  “墨少这是我们的限量版礼服这都是新款绝对不会撞衫。”

  经理自然明白墨尘玦今天来的目的,丝毫不敢怠慢拿出了店里最好的东西给了墨尘玦,今天可是得罪了这个爷,这个时候要是不好好的补偿一下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亲爱的看着眼前的礼服很是喜欢,这确实是很漂亮的礼服,不过看了看价格这还真是……

  亲爱的抬头看着墨尘玦,他瞬间明白了一个话什么叫做资本家说的就是这个男人这种人,果然这样的人是不懂得什么叫做民间疾苦,看看这一身衣服或许就是别人半辈子的积蓄。

  果然人比人真是要气死人呀。

  “去试试。”

  墨尘玦看着女孩儿看着衣服发呆的模样开口说道。

  亲爱的默默的点点头就想是一个工具人一样的进了试衣间,等她再次穿着衣服出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已经不一样了。

  不得不说这个衣服不论是剪裁还是其他的各个方面确实都是最好的,她一直都知道这个品牌的衣服不错,现在自己穿了才明白所言非虚。

  “小姐真是天生丽质,这套礼服正好承托出小姐的美丽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一旁的经理开口说道,当然言语间有一些拍马屁的成分,不过更多的还是由内散发的欣赏。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亲爱的有些许的走神,果然人靠衣装马靠鞍此话非虚。

  “还算不错。”

  墨尘玦打量着眼前的女孩儿确实出落的更加的漂亮和以前的女孩儿还真是有所不同,不过要说相同的地方还是有的,毕竟女孩儿一如既往的好皮肤。

  “那是。”

  对于自己亲爱的还是很有信心的,开什么玩笑她也算是天生丽质好么?

  “是么?也不知道你这个自信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墨尘玦很是无语,他不过就是多说了两句这个小丫头竟然还就拽上了,这让人真是不知道说什么是好,他现在算是明白了这女孩儿果然是让人不省心的。

  “走吧。”

  墨尘玦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他还需要赶紧过去,不然这要是晚了自然是不好的,亲爱的没有办法,都已经这样了,难道自己还能说不去吗?

  她现在心里可是有些后悔的,为什么要答应这个男人?

  这现在事情可就变得十分麻烦,毕竟答应了男人的事情,要是不做到,按照这个男人的性格,她自己必然是吃不了兜着走。

  现在这样的状况自己想要逃跑还有可能吗?

  “你最好将你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给收起来,我可是很了解你的。”

  墨尘玦看着女孩不断转动的眼珠,心里自然清楚。

  这女孩显然并不是在想自己所喜欢的事情。

  “搞得这么隆重,你是打算带我去什么地方吃东西?”

  亲爱的现在也不挣扎了,既来之则安之,事情都已经如此自己还能多说什么?

  还不如好好想想等会儿怎么能够多吃一些。

  “跟我出来难道还能饿着你?放心吧。”

  墨尘玦看着女孩一副十分没有出息的模样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他没记错的话,这个女孩,可是向来不会在吃的东西上面亏待自己,怎么现在竟然变成如此模样?

  他不得不怀疑这些年女孩消失之后不知道是去做了什么。

  “我说你这一天到晚神神秘秘的无缘无故,将我给本来让我陪你吃饭,现在又让我换上这样的衣服,你觉得不给我解释清楚合适吗?”

  亲爱的对于这样的回答,自然是不满意的,也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想要做什么。

  她想想就郁闷,自己好不容易出来找个工作,竟然被这个男人全部都给搅黄了,现在还让自己陪他吃饭。

  要不是因为自己还想要在这个城市里面生存下去,他才不要和这个男人扯上任何的关系。

  似乎每次只要和男人扯上关系必然没有好事。

  “我也可以和你解释清楚,不过想来应该是你先跟我解释吧,毕竟上次我可是晕倒在你的家,似乎感觉到是有人拿什么东西打了我的头,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

  墨尘玦可还没有忘记前不久的事情,这个女孩竟然敢得寸进尺,那事情自然变得不一样了。

  亲爱的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她也觉得自己十分的冤枉,如果不是这个男人动手动脚,孩子没自然不会出手,那么这个男人自然就不会倒在自己家。

  再说了说起来也算是这个男人跑到了自己家,现在亲人还怪罪自己真是没有天理了。

  “这个事情可不是你这样说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心里比我清楚,现在竟然怪到我的头上觉得这样合适吗?”

  亲爱的真是要气死了,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会如此的不要脸。

  她现在算是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人不要脸鬼都害怕,特别是像眼前这个男人这种类型的人那更是让人绕道而行。

  “那你觉得是怎么一回事,不如我们去医院验伤上次的验伤报告,我可还留着的,我想如果你想要看一看,我也是能够让你看看。”

  亲爱的觉得自己这辈子真的没有见过第二个如此不要脸的人。

  这个男人点心就是这样不要脸上升到了极致。

  她现在也算是佩服了,不管怎么样,这个男人就是不要脸的典型。

  “算了,我可不想要和你计较,不然到时候吃亏的还是我自己思来想去,我还是什么话都不说比较好。”

  亲爱的觉得自己快要自闭了,现在只想要赶紧结束今天的活动,然后远离这个男人。

  前段时间她还没有想过要出国,但是现在看来出国似乎是一条很好的选择,毕竟这样就可以和这个男人彻底的划清界线对自己而言,或许才是一件好事。

  她心里始终不愿意承认,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对于这个男人必然是有一些不一样的想法。

  但就像自己闺蜜所言,两人早已经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算有想法那又能怎样?

  所以思来想去或许自己彻底的离开,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不再给自己机会也不再给男人机会,还能够保住自己的孩子何乐而不为。

  她原来就是没有想明白这个道理,但是现在似乎一切都想通了那么事情,自然就变得不一样了,或许自己回去之后还真是应该考虑考虑。

  “等会儿到了地方,别乱说话跟着我就行。”

  墨尘玦看着女孩看着窗外,女孩的眸子当中能够看出有一丝微妙的变化,但是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女孩,不过想来定然不会是自己所想要的答案。

  “你这到底要带我去什么地方,你要是不说我可不愿意跟你去。”

  亲爱的真是觉得越想越不对劲,如果只是普通的地方这个男人可绝对不会这样说,但是既然说带自己去吃饭,那必然不应该有问题才是。

  “你现在既然已经在我的车上,那就好好听从我的安排就好,其他的事情不需要你操心。”

  亲爱的觉得自己就差骂街了,这个男人还能够不要脸一些吗?明明就是他强迫自己跟着他,现在怎么还成了自己上了他的车?

  这个人要是什么时候能够要点脸,她真觉得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亲爱的也没有再继续问下去,既来之则安之事情都已经如此,还能怎么办。

Tags: